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永沐和谐,安享盛世——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开业

2018-02-05 16:2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月31日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中央商务区福晟钱隆广场举行简朴、热烈的开业仪式。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光强,总精算师陈海伟,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福州市金融办副主任俞敏,福州市金融办银行保险处副处长廖小军等到场表示祝贺。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30.1亿人民币的国有控股混合制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主要股东为延长石油集团、上海复星集团、陕西有色集团等。目前设立了27家省级分公司,1家航运中心,180家中心支公司,321家支公司,431家营销服务部,分支机构总数959家,拥有1万余名员工,总资产131.81亿元。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是2018年福建保险市场首家开业的财产保险公司。公司将以“诚信、创新、敬业、和谐”的企业精神,“永远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积极融入福建保险市场。创新发展,合规经营,为福建的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