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扶贫扶智 精准助学——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

2018-02-01 17:18: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婧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我的名次又上升了5名,考上镇里最好的高中一定没有问题。叔叔阿姨们一定要常来,见证我的成长!”受到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资助的魏同学笑脸盈盈。

受助的魏同学是个懂事的孩子,前些年因为父亲突发车祸丧失劳动能力使她原本幸福的家庭轰然倒塌一家7口都依靠母亲一人在外打工。“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虽然日子过得辛苦,但是魏同学从来没有放松过学习,她深知如果失去读书的机会,就不可能阻断贫困的际传递。

扶贫要先扶智,育人须先重教2017年,为了能帮助这些孩子,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启动“太平爱+,情满徐市”助学活动,同徐市镇政府深入探讨,精心选择了两名家庭困难、学习优异的学生,为她们提供每年2400元的资助直至大学毕业。“这2400元对寒门学子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徐市镇科技副镇长林莎感激地说

南平帮扶2.jpg

助学面向孩子,面向未来。对人才的培养不只是家庭改变命运的希望,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扶贫攻坚工作中真正的希望工程。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勇担央企责任,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的中国梦,将温暖传播到八闽大地从南平到石狮,太平财险通过捐建“电教室”,向贫寒学子赠送文具礼包、冬衣,给地方图书馆赠送青少请图书等多种形式,用实际行动立德树人引导受益学子努力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国家的建设储备能量。

公益不会止步,扶贫还在路上。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探索途径,丰富形式,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有力保障

 

南平帮扶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