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意险理赔人员进行军训拓展活动

2018-01-17 16:02: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增强车意险理赔团队的凝聚力,整肃纪律,提振士气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组织全辖车意险条线理赔人员前往福清龙翔教育基地进行军训拓展活动。

在为期2天半的时间里,学员们学习了站军姿、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立定、军体拳,笔直的站姿,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无不展现出太保人昂扬的姿态,严明的纪律,也体验了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感悟。

图片5.jpg 

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执行力就是竞争力。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的学员们在军训拓展活动中,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而且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学员们将把军训中磨练的战斗力、意志力、执行力发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撸起袖子拼命干,为实现双优目标而全力以赴。

 

图片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