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暖心服务 获赠锦旗

2018-01-16 16:42: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维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9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收到三者王先生亲自登门赠送一面“平安极速极暖极爽”的锦旗,这面锦旗是对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医疗查勘岗李日优质的调解工作以及积极主动服务的极大肯定。

据悉,2016年12月29日,我司标的车辆在宁德市蕉城区行驶中不慎与三者王先生驾驶的两轮车发生碰撞,交警判定标的车主全责。该起事故造成双方车辆受损,三者王先生膝内侧半月板体部、后角断裂,左膝内侧半月板挫伤。经过长达9个月的手术治疗,三者王先生于2017年9月中旬出院。出院后三者王先生因受伤失去劳动能力,无力偿还巨额的手术治疗费用,经多方联系我司标的车主,均无果,于是通过诉讼的方式为自己争取正当的权益。接到三者王先生的诉状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诉调对接人员李日积极主动协助三者王先生与标的车主反复沟通、协商,最终在宁德市蕉城区道路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的牵头及医疗查勘人员李日的努力促成下,双方达成调解共识。为表示感谢,三者王先生特意上门赠送锦旗。此外,宁德市蕉城区道路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对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医疗查勘人员李日高效、优质的服务也表示极大的认可,特送来表扬信。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一直秉持“极速、极暖、极爽”的理赔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切实的为客户解决难题,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优质、高效的服务。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