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莆田中支荣获莆田市总工会“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2018-01-16 16:3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阳光产险莆田中支荣获莆田市总工会“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阳光产险莆田中支工会始终认真贯彻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建家”活动,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开拓业务为指导方针,以阳光文化为指引,以活动为载体,以制度为保障,强化全体员工的主人翁地位。积极落实阳光产险莆田中支工会“员工关爱计划”,关心员工生活,用心服务员工,保障人事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同时,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如参与慈善捐赠、重走红军路、“五四”观影等,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了工会组织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

阳光产险莆田中支工会在今后工作中定会继续发挥创建“先进职工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工会建成行政放心、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凝聚全员之心,调动全员之力,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