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马尾首家车主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18-01-15 10:44: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滢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0日上午,鞭炮齐放,礼乐齐鸣,伴随着清晨升起的朝阳,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支公司首家车主服务中心——信易捷车主服务中心隆重开业!今后,将为马尾地区的广大平安车险客户带来一站式保险、家门口养车、个性化定制的全新用车体验!

当天,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经理骆锋展、福州片区支公司经理陈伟及信易捷车主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明敏总等领导出席了剪彩及授牌仪式。此次车主服务中心的开业,旨在为马尾周边出险客户提供理赔全流程服务,以及为广大车主建立“家门口”的汽车服务中心,提供日常汽车保养、检测、美容、维修等系列用车服务。

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拓展车主服务圈,为广大平安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完善的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提升周边客户的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