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喜迎2018年开门红 连续签下非车险业务大单

2018-01-11 16:06: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海峡保险拉开了“开门红”业务竞赛大幕。1月4日、5日,公司重客部连续签下兴泉铁路和赣深高铁施工团意险两笔业务大单,签单保费总额突破六百万元,高居“开门红”竞赛榜榜首。

赣深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铁路网南段的重要骨干干线,兴泉铁路是江西省兴国县至福建省泉州市的国家一级铁路,两条铁路建设项目均属于中国南北交通大“动脉”工程。 海峡保险业务部门奔赴位于江西省的铁路项目部,依托公司已搭建和维护的经纪渠道,对接了解业主需求,量身制订切实可行保障方案,最终实现成功签单。

当前,海峡保险正迎来全新的业务发展年,公司全辖各分支机构、业务部门正紧扣时机,趁势而上,“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呈现出你追我赶的可喜局面。2018年,公司将主动融入福建赶超战略大局,按照“三步走”发展战略,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为实现海峡保险新年业务大发展而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