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助力南平第三届环延平湖骑游大会顺利开展

2018-01-10 21:45: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丽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由延平自行车运动协会支持,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水美延平,闽都邹鲁”第三届环延平湖骑游大会于延平区商业城激情广场正式鸣枪开赛。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作为此次活动保险独家提供商,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意外保险保障。

活动期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全程相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同时也在现场设立保险宣传点,给参赛选手普及保险知识,在场的参赛选手均对中国平安的贴心服务点赞。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助力此次骑游大会展现了中国平安倡导健康新生活理念,在活动中为参赛者保驾护航的举措更是赢得了参赛选手、政府、举办单位的高度赞赏。

IMG_470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