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寒冬吃汤圆 暖心过冬至

2017-12-28 15:58: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家捣米做汤圆,知是明朝冬至天。”伴随二十四节气冬至的到来,201712月22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全体员工在冬至这天下午齐享美味的汤圆。

俗话说“冬至如大年”,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工会为了让全体员工能欢欢喜喜过“大年”。中午时分,茶水间里人员已经开始忙碌起来,洗锅碗、洗水果、切姜丝。而茶水间外一点儿也不得闲,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综合管理部将提前购置的面包、水果进行了精心的摆盘。下午3点时分,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各部门人员应邀如期到达活动地点。当大家看到美味的糕点及热腾腾的汤圆时,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其后,各位在品味美食的同时连声称赞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体贴。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坚持从点滴入手,始终用心用关爱员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广大员工在舒适的工作环境中办公,感受到最真切的人文关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