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仓山营销服务部举行开业仪式

2017-12-25 11:31: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8日上午,海峡保险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仓山营销服务部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举行开业仪式。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仓山办事处郝军红主任,海峡保险总裁室领导邱高亮、陈宇宁以及业务合作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邱高亮总和陈宇宁总共同为仓山营销服务部揭牌,营销服务部负责人陈丰宣布营销服务部正式开业。

福州闽江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是福州自贸区仓山片区的重要建设项目之一,通过引进各类金融保险企业形成金融产业链,促进自贸区的金融服务产品创新。海峡保险福建自贸区仓山营销服务部是首家入驻该中心的保险公司分支机构。 

海峡保险福建自贸区仓山营销服务部于2017年11月28日报备保监局,是福建保监局在自贸区推行备案制方式首家开业的保险公司分支机构,2017年12月4日获得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并于2017年12月12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开业后,仓山营销服务部将通过服务实体经济、彰显保险业风险管理技术之长,在关注传统保险业务的同时重视保险产品创新, 紧紧抓住政策机遇,全力支持自贸区建设,借助仓山自贸区各项优秀平台项目优化资源配置,为福建自贸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