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

2017-12-11 19:33: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维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联合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122名骑行人员作为文明行车宣传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宁德万达先锋广场举办,分别以启动仪式及公益骑行两种形式展开。启动仪式包含交警支队领导宣读文明行车倡议书、小交警支队的孩子们展示文明行车交通手势及宣传员宣誓仪式等环节。启动仪式结束后,随着交警支队领导的一声令下,122名穿着鲜明骑行服的宣传员们跟随交警按照规定线路进行公益骑行,并在骑行过程中向广大市民及沿途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倡导守规明礼,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本次活动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赞助提供122名骑行宣传员的骑行服及印有“平安好车主”的背贴,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提供暖心服务,并在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现场讲解安全驾驶文明行车规则,树立了平安的品牌正能量,提升平安品牌美誉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