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全面风险排查工作

2017-12-11 18:56: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演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福建保监局的要求,为摸清风险底数,增强公司风险防控的前瞻性、有效性、针对性,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于11月组织开展了全辖全面风险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围绕流动性风险、战略风险、新业务风险、群体性事件风险、底数不清风险、声誉风险等内容展开,分公司成立风险防控领导小组,由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任组长,负责此次排查工作。排查采取分条线排查的方式开展,各机构“一把手”对本机构的排查工作负责,通过明确排查工作责任人、细化任务分工,确保不留漏洞、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排查,分公司各条线对自身潜在的风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摸底梳理,下一步将根据排查情况制定落实相关的防范应对措施,进一步巩固完善风险防控机制,达到及早发现风险隐患,都塞漏洞,防范未然的效果。同时也加强了员工的风险意识,加强经营各环节的风险管控,有利于保障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