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泉州、晋江中支再次联手建设“泉州好司机”品牌

2017-12-05 16:04: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逢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日晚,太平洋产险泉州、晋江中支共同组织60多名员工参加第四届“太平洋保险杯”泉州好司机活动颁奖晚会,泉州市四套班子领导亲临晚会现场为本次活动评选出的20位泉州好司机、10好警官及文明建设单位颁奖。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卢炳椿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晋江中支双双获得“最佳贡献奖”。

这是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第三次冠名“泉州好司机”大型活动。泉州好司机活动是泉州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共生活好言行”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泉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泉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公安局、交通委、体育局、团市委等政府部门大力推动“泉州好司机” 系列活动,泉州广播电视台、904交通之声等媒体广泛进行专题宣传。

第四届“太平洋保险杯”泉州好司机活动的开展及颁奖在泉州广大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认为泉州好司机活动一届比一届办得更成功、更精彩。

泉州中支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联合晋江中支,积极发动,统一部署,充分利用太平洋保险作为冠名单位这种难得的机会进行公司品牌宣传,在主会场外布置队列整齐的查勘车;在晚会现场悬挂横幅、摆放易拉宝;在舞台主屏幕滚动播放公司品牌视频广告;选送魔术表演节目参与晚会演出;组织10名形象佳、受过礼仪训练的女员工作为颁奖晚会的礼仪小姐;组织员工方阵,统一着装、佩戴司徽、身披绶带在晚会上积极互动

泉州、晋江中支再次联手建设“泉州好司机”品牌.jpg

当晚,在泉州侨乡体育馆举行的第四届“太平洋保险杯”泉州好司机系列活动颁奖仪式热烈而隆重,精彩纷呈,效果震撼,场内场外的观众纷纷进行发布或转载,刷屏朋友圈,参加晚会的交警及观众盛赞太平洋保险。太平洋产险泉州、晋江中支的员工以团结协作、积极乐观、专业敬业的精神风貌活跃在晚会现场,让太平洋保险品牌形象融合于大型的公益宣传活动中。

泉州、晋江中支再次联手建设“泉州好司机”品牌2.jpg

    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晋江中支将继续联手建设“泉州好司机”品牌项目,展示更加有效、更加完美的品牌形象,助力业务拓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