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精神文明我践行”--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徒步走暨花海公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4 16:25: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日组织开展了徒步走暨花海公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分公司本级全体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党员服务队队员、团支部委员和部分员工共2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钟,活动参与人员身着党员服务队马甲或青年志愿者马甲,在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的带领下,从分公司出发经鳌峰大桥到花海公园,再从鼓山大桥绕回,全程6公里。在徒步走的过程中,为履行社会责任、发扬环保精神,所有人员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随手将路途中的垃圾捡拾放入就近垃圾箱中,积极向社会传递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活动过程中得到了沿途市民的一致赞誉。上午12点20分,所有参加人员全部安全返程。

    通过此次环保公益活动,参加人员都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日常我们不经意的一个烟头和一个生活垃圾都会给对公共环境造成破坏,影响市容市貌。分公司党支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向社会中不爱惜环境的群众发出倡议,爱护环境,创建美好家园,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