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福建分公司本部签单保费破亿 宁德分公司提前完成下半年任务

2017-11-28 10:0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海峡保险各分支机构认真践行总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业务发展,截至11月20日,福建分公司本部签单保费突破亿元大关,提前40天达成机构全年保费破亿任务。此前两天,宁德分公司实现达成率100.01%,提前42天成为全辖首家达成下半年保费目标的机构。

作为今年刚刚成立的分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福建分公司本部在福州地区的经营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顽强作风,一方面抓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另一方面全力推动业务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大成绩,为总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作出了重大贡献,并起到率先垂范作用。

宁德地区是福建经济不发达地区,面对市场小、强手多等困难,作为后来者的宁德分公司紧抓车险等主要业务来源,攻关车行,建设直销团队,特别是下半年以来成功开拓了福安和福鼎等地的车险、工程险业务大单,月度保费排名迅速跃居当地保险市场第六位。

2017年是海峡保险开局起步之年,也是“三步走”发展战略实施的关键一年,当前,海峡保险各级机构士气高涨,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全力打好今年的收官之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