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11-13 16:25: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议。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吴长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十九大系列文件的主题党课,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分公司纪委、机关党支部纷纷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中纪委工作报告、陈四清董事长讲话精神、吴忠良同志先进事迹,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等,在全司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DSC0589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