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第五届“平安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7-11-10 10:13: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4日,由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举办的第五届“平安杯”篮球联赛在三明市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小组赛、循环赛两个阶段,由各车商外部合作单位组成的12支球队历时2个星期经过33场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中各参赛队奋力“厮杀”,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对手,他们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征服了在场的观众,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篮球运动员协同配合,相互尊重,相互沟通,相互切磋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团结友爱,拼搏进取”。此次篮球联赛,进一步增进了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与当地车商的沟通、友谊,深化合作关系,展示了平安产险及各参赛队伍职工健康的体魄、昂扬向上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