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羽动生活飞扬青春,羽球会友羽爱同行

2017-11-09 09:51: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员工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10月31日,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于福清市两馆一中心羽毛球馆举办了以“羽动生活飞扬青春,羽球会友羽爱同行”为主题的羽毛球活动。比赛采取以部门为单位报名,赛程设置了男女混打趣味赛及男子双打激烈赛两场比赛,分初赛、半决赛、决赛并最终由十二组队伍当中决出冠亚季军。

        31日晚,比赛在两馆一中心羽毛球馆正式打响。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的热情和踊跃参与更是体现了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员工积极拼搏的精神。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无论男女都虎虎生威,比分也相持不下。往日在办公室中文弱的女生在赛场更是判若两人,一招一式还有那股认真拼搏的精神。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整场比赛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又增加了各部门凝聚力。
IMG_7456.jpg
 
IMG_747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