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产险:晋江安海首家车主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2017-10-31 16:35: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巧薇 曾小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晋江支公司安海营销部首家车主服务中心举办盛大的开业揭牌仪式。晋江支公司理赔部经理周钦、综合作业区区域经理郑小琼、石狮支公司负责人倪锦辉,以及恒源汽修负责人颜明恒总等领导出席参加了本次剪彩及授牌仪式。

车主服务中心的服务涵盖"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家门口养车服务中心、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旨在致力于为周边出险客户提供理赔全流程以及为非出险客户提供用车养车各方面的服务支持,是建立车主“家门口”的汽车服务中心。车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汽车美容、保养、维修、检测等优惠养车服务。

 未来,安海营销部将携手合作伙伴,为广大车主客户提供一个放心、舒适的用车养车环境。同时,利用新科技,打造更加强大、开放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