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主动联系客户,人伤获调解

2017-10-31 16:32: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小英 黄丽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晋江支公司安海营销部柜员黄丽雪接待了一起人伤案件,主动服务的态度获客户点赞。

据悉,当天下午客户赵先生前往晋江公司安海门店咨询理赔问题,柜员黄丽雪了解到赵先生咨询的是一起人伤案件,标的主责,对方次责,出险地在莆田,对方受伤较轻,且不愿意去医院检查。了解到赵先生的困惑后,黄丽雪立即帮赵先生与三者方联系,电话里面详细的告知三者客户我司可以赔付的险种与理赔金额,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说服三者客户。最终三者客户同意,明天与赵先生到我们门店签署人伤调解协议书,让案件圆满解决。黄丽雪的一个电话帮自己解决了一个大问题,也深深的打动了客户。

站在客户的角度,主动提供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未来,晋江支公司安海营销部会持续将“安心、简单、温暖”服务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用心服务好每个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