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

2017-10-30 17:29: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飞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9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走进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办“唤醒你的不平凡”2018平安产险校园专场招聘会。中支总经理室陈华东总亲自带领招聘小组参加此次招聘。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机电专业,招聘车物查勘、人伤查勘岗,同时还招聘橙星管培生。会上,连庆武经理首先介绍了平安的概况,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对所招聘岗位的职涯发展,薪酬构成,培训晋升等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们全面的了解平安。随后,现场进行答疑互动环节,陈华东总等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困惑和就业意向,热心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招聘小组现场筛选出无地域要求的应聘者进行一分钟初面。其余简历将按个人地域需求推荐给相应机构。

“平安那么大,总有岗位适合你”,此次校园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通过层层筛选留下来的优秀人才,将为平安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人才队伍的优化及壮大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