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牵手太保·品味生活”—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首届客户节“茶艺沙龙”活动

2017-10-27 16:28: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中支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具着福州“历史之源、文化之根”之称的三坊七巷文儒坊举办“牵手太保·品味生活”首届客户节茶艺沙龙活动。

“茶艺沙龙”活动作为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首届客户节的延伸活动,在古琴演奏声中拉开帷幕。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卢金兰分享了与客户之间的故事,感谢合作伙伴对太保的信任和支持。武夷岩茶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十二传承人之一黄圣亮先生与分公司应邀嘉宾零距离畅谈茶道,品古琴魅力,焚香、调琴、煮水、沏茶... 清茶一盏,古琴一曲,品茗、听曲、静心。

为了拉进与重要合作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客户黏度,提升公司品牌的亲和力、认可度,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邀请客户参与“茶艺沙龙”活动,通过牵手、感恩、回馈老客户,促进与客户的互通交流,携手同行,为建立长久友谊与信任,实现双赢、共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