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2017-10-19 17:47: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共建共创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进一步深化党建理论学习,拓展党建工作实践,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上新水平。近日,中共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与中共中国银行福州市中支行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共建共创活动。双方党委书记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 签订共建协议书。一是组织建设互促。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拓展完善党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推进党组织建设规范提升;二是党员干部互动。双方定期召开座谈会,上党课,邀请党员参与对方单位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建载体互用。双方利用本单元的党建资源,定期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结合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每年共同开展1-2次的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给我司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创先争优搭建了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