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福建分公司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2017-10-13 16:58: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必胜信心。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个人观看心得,通过学习消化吸收,将观看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系统改革发展的新成效,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全力服务和保障全面深化改革顺利推进,全力维护和巩固改革成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为迎接党的十九的召开,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通过集中和个人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该记录片为全面总结展示改革的进展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