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到漳浦石榴慰问贫困户

2017-10-11 16:35: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办公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日上午,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总经理林向阳一行来到漳浦县石榴镇攀龙村进行精准扶贫,慰问低保户和五保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猪肉和慰问金。

林向阳一行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送到2户五保户、1户精准扶贫户、2户低保户兼精准扶贫户家中,并与困难户及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生产收入情况以及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敢于克服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从2016年开始,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华安支公司就挂钩帮扶丰山镇康山村。除了慰问贫困户外,每次启动灾害预警,华安支公司都会安排工作人员到康山村驻村抗灾。

下一步,太平洋产险漳州中支将继续落实总、分公司的精准扶贫精神,关注贫困户的情况,组织党员定期探望贫困户,努力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同时增强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上,以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为扶贫工作的长期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