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专业服务 获长乐市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表扬

2017-09-30 11:55: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滢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收到长乐市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寄来的一封表扬信,高度赞扬了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积极配合调解交通事故工作。

信中,长乐市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特对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孟令峰、赖志明、杨云如三位同志提出重点表扬,感谢他们一直以专业的技能、强烈的责任心、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积极配合调解委员会工作,尤其是针对涉残涉亡、社会影响较大案件主动与调解委员会沟通,缓解当事人矛盾,为案件顺利调解起到积极作用。并表明希望在日后工作中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调解委员会工作。

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配合长乐市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为交通事故调解处理工作顺利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