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福建分公司荣获2017年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冠军

2017-09-30 11:23: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工会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1日至23日,2017年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决赛项目在山东济南奥林匹克中心举行,人保财险总公司代表中国人保集团公司跻身篮球、乒乓球、足球等项目的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人保财险选派的福建省分公司篮球队勇夺全国金融系统篮球总决赛桂冠,这是历年来全国金融系统职工运动会上中国人民保险荣获的最高奖项,也是保险业获得的篮球类最高奖项。

全国金融系统职工运动会是金融行业职工的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每四年举办一届,人保财险总公司精心挑选连续三届荣获公司系统篮球赛冠军球队——福建省分公司篮球队代表集团公司参赛,该篮球队以“为人保争光、给保险添彩”为己任,克服工作压力大等困难,在六月份杭州预赛阶段,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决赛,成为唯一的保险业篮球代表队。9月21日至23日,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篮球队连续作战,杀入总决赛。在冠亚军决赛中,福建省分公司篮球队员们众志成城,团结协作,最终取得胜利,荣获冠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