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参加当地人民银行组织绿色金融工作座谈会

2017-09-28 16:3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宁德市中心支行召开2017年绿色金融座谈会,宁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水仙作为保险业唯一代表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受邀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宁德当地14家银行负责人以及环保局、林业局的相关领导。

本次会议由人民银行吴培清副行长主持,吴行长向参会代表解读了《福建省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主要内容,介绍宁德绿色金融的发展情况,并提出进一步推进绿色金融发展的意见。会上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水仙从平安产险的环责险推广情况、绿色金融工作需求与建议等几个方面向当地人行领导做了工作报告。

最后,吴培清副行长在会议总结中给予了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高度评价,并表示会督促银行业将环责险的投保作为贷款企业风险评估的一项考察指标,助推保险业绿色金融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