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畅游山水间,乐享清新大自然

2017-09-28 15:54: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伟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回馈广大优质客户,树立良好的品牌服务形象,扩大平安车险的客户市场群,发展潜在客户,9月16日,泉州中心支公司洪濑营销服务部开展了以畅游山水间,乐享清新大自然”为主题的自驾游活动。

16日上午9点半,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自驾到达南安市眉山皇旗尖生态园,声势浩荡。客户们第一站参观的是皇旗尖生态茶园,徒步梯田环绕的茶园,累了就品尝最新产的茶叶,率先感受第一屡清新的茶香,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流连忘返。

在海拔700米高山K歌是怎么样的体验?此次参与活动的平安客户的麦霸们一定能跟你细细道出其中滋味。本次活动的第二站就是攀登茶园小山峰并在700米高山上拼歌,为了鼓舞士气,茶园主人更是为登山第一名设置了神秘大奖,让大家不仅在活动中收获登山K歌乐趣、更有物质奖励,可谓一举多得。中午在享受美味的农家菜及稍作休息后,就开始本次活动最后一站时来运转漂流大作战。漂流的路线是沿着茶园梯田360度环形围绕,不仅让客户感受到弯道的激流涌进、茶园的优美风光,更让在同一个皮划艇中并肩作战的客户们体验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漂流结束了,很多人还意犹未尽的参加生态园的泼水节,感受湿身泼水作战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为客户们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在山水田园中分享快乐,互帮互助;更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为后续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0919_1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