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举办检后健康管理讲座

2017-09-13 11:22: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锦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提高员工健康管理知识水平促进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9月6日下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邀请原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内科主任孙铁英医生为全省员工开展了检后健康管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对公司员工体检汇总报告进行了数据分析,介绍了体检中常见健康问题的病因、预防调理方法等知识,对员工工作性质产生亚健康问题提供了指导建议。

孙主任借助形象的图表数据详细地介绍了肝、胆、胃、甲状腺、颈椎等方面常见健康问题的预防和干预,风趣幽默地表达了日常饮食、睡眠等方面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始终强调“健康饮食、健康作息”、“早预防、早治疗”,提醒大家注重健康管理。

讲座后,许多员工就个人体检报告和孙主任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孙主任认真负责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让员工更深切地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