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平安相伴,爱不孤读

2017-09-12 15:3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曹烨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分公司“书声计划.爱不孤读”行动,在全区面向社会收集爱心捐书,同时召开捐书特别晨会,号召员工积极捐书,为更多的孩子搭起遨游知识海洋的桥梁,插上放飞梦想的翅膀。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通过LED及晨会电视进行积极宣传,来平安办理业务的众多客户看到宣传,当即表示要回家将能捐的书都带过来,我们也为爱心客户送上了小礼物绿植/多肉,爱心客户表示,能为山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是我们每个公民应该做的。同时,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召开捐书特别晨会,总经理室吴龙生总亲自带头捐书,员工们积极响应,把适合学生的读本带到了公司进行捐赠,截止9月12日,总计收集爱心藏书160余本。

一直以来,平安以“专注为明天”为公益理念,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在环境、教育等公益事业中。后续,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公益活动,以行动和爱心担当善举,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