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第三届“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

2017-08-31 09:30: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6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第三届“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来自福州、泉州、三明、宁德等机构的优秀综合柜员参加了比赛。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客服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此次比赛由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设置了自我介绍、服务情景模拟、笔试、业务实操等项目,从多个维度对客服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在各项目的比拼中,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充分展示了一线服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角逐出了优秀综合柜员前三名。同时,分公司要求综合柜员要提高主观能动性,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加强对服务技能和能力的培训;加强交流,增强岗位凝聚力和自豪感;做好综合柜员职业规划,拓宽客服人员职业生涯上升通道。

此次比赛不仅给予了综合柜员表现自我服务价值的平台,也使其认识到自身不足之处,从而明确今后加强学习的方向,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水平、实务操作技能和沟通协调能力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