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平安服务暖人心 获赠锦旗见真情

2017-08-31 09:21: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群英 程丽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8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占景华收到了事故当事人妹夫郑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理赔标杆 保险楷模”,对占景华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服务至上高效理赔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诚挚的感谢。

    据悉,5月15日驾驶员林晓平驾驶标的车与三者摩托车相撞,致1名三者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该案件发生后;占景华多次到事发当地取证,同当地村委、镇委核实当事人的户籍情况,为核实失地证明,占景华到芗城区浦南镇镇政府调查,核实发票及相关材料,每一项取证过程都体现了平安人的专业。调查期间还多次主动前往关心慰问死者家属,面对死者家属激动的情绪,均耐心细致的解释每一赔付项目的依据,用专业的知识和温馨的服务感化其家属。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查勘员占景华认真负责、坚持不懈态度的肯定,更是对整个平安产险服务的肯定。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全体人员将不断加冕,继续为客户提供贴心的理赔服务,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