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举行2017年新员工培训

2017-08-30 08:57: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2017年新员工培训,全省共计40余名新员工参训。

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在开训致辞中希望新员工能够珍惜机会、学有所得,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为公司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各部门兼职讲师对阳光文化、合规管理、产品基础知识、反洗钱知识、阳光特色理赔介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并通过实际情况具体案例结合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培训特邀福建江夏学院教授讲授职场礼仪,让新员工学会体态管理,品鉴沟通礼仪、交往礼仪之美。此外,培训期间还特别安排新员工观看了《梦想与辉煌》,让新员工更深刻的了解阳光保险的发展历程,并设置了课外拓展、训后考试、评优评先等环节,极大提高了新员工的热情度与参与度。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新员工对阳光文化的认同,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工作环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日常工作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