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相约 乐享自然

2017-08-23 15:50: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施萍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回馈广大优质客户,进一步做大做实客户基础,扩大平安车险的客户市场群,发展潜在客户。8月12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平安相约 乐享自然”为主题的酷夏亲子游活动。

12日上午八点半,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在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门口集合,由十几部车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驶往目的地绿笛山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山庄的自然风景,这是一个远山近水、绿意盎然的休闲聚所,靠山面湖、山青水秀、空气清新、风景自然的山庄景致让人耳目一新、神清气爽。

活动中,大家一起逛果园、认识植物,跟火鸡比大声,给鸵鸟喂树叶,孩子们一路欢声笑语不断,草坪亲子拓展派对和手工拓印更是让大家彻底放松心情享受这田园的乐趣、亲子游戏的美好时光。最后,山庄的特色农家菜让食物在舌尖跳舞,活动也进入尾声。饭桌上,客户纷纷为此次活动称赞,客户张先生说到,为忙工作我都好久没和儿子一起玩了,谢谢你们平安开展这样的亲子活动,非常好,可以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感情,看我儿子玩的多开心呀!

此次活动通过亲子互动,与客户由陌生到熟识,拉近了距离,在欢声笑语中让客户感受平安的专业价值和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为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后续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