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寿福建分公司召开联席会议

2017-08-22 11:19: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8日,阳光产、寿福建分公司召开联席会议。产寿福建分公司综拓分管总、综拓部负责人及综拓条线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产险福建分公司综拓部负责人就近期产险重点推广的产品方案进行再次宣导并答疑。经双方讨论,明确了有关方案的执行标准及具体工作流程,同时提出了为寿险业务员设计“老板安心”标准式推广方案的初步思路。随后产、寿双方围绕“产险专员如何解放生产力,提升业务推动技能”的议题展开激烈的头脑风暴,双方提出确保产险专员全天候进驻寿险职场办公、安排专人进行报价出单等多个提案,并逐步安排前线业务部门贯彻执行,后期根据执行效果进行进一步改善。会议期间,产、寿双方还就个销产车险业务续保流程制度的建立进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该项目各层级责任人及具体工作流程、奖惩方案等制度明细。

本次会议为福建综拓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产、寿福建分公司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定期举办联席会议,不断提升业务平台,以实现共同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