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爱岗敬业 弘扬保险正能量——都邦保险鼓楼支公司业务管理部喜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7-08-18 09:5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阿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1日,都邦保险鼓楼支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上,总经理室领导颁了由福州市总工会授予业务管理部“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牌匾,同时要求全体员工珍惜荣誉、勇担责任,发挥好“工人先锋号”示范和引领的作用。

长期以来,鼓楼支公司的一群女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她们立足岗位,寻求突破,努力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意识,在团队建设、基础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极大的进步。无数个夜晚加班加点,为公司业务规模扩大、长远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经福建分公司推荐,福州市总工会在考核后,决定授予鼓楼支公司业务管理部“工人先锋号”奖牌以兹鼓励。

弘扬先进精神,传播保险正能量。都邦保险号召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奋勇拼搏,努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未来能涌现出更多的“工人先锋号”集体,再创佳绩!

爱岗敬业  弘扬保险正能量—— ——都邦保险鼓楼支公司业务管理部喜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新闻稿件配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