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专项行动

2017-08-16 14:3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办公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保险欺诈如影随形,防不胜防。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反保险欺诈打击力度。

    7月份,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辖内福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专项行动,连续查获18起虚假重大赔案,金额达百万元。1至7月份,福州中支累计打假金额达726万元。

    为提高反保险欺诈工作效率,太平洋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理赔科在分公司理赔部、中支总经理室的指导下,6月份制定了“车险理赔反欺诈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总经理王军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利用案件平台,结合大案审核、跟踪系统调查等多途径把控案件,及时介入问题案件,并跟踪调查取证。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加强与交警的合作,结合案件实际情况,提前介入疑点案件,提高案件的整体把控力度,加大保险骗赔案件的查处力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