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夏日撩人齐手动,环保活动伴我行--海边环保自驾活动

2017-08-16 09:43: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连江营销服务部联动连江县卡派汽车俱乐部开展“夏日撩人齐手动,环保活动伴我行--海边环保自驾活动”,与客户一同体验温馨烂漫之旅。

活动当天,车友们在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连江营销部集合,工作人员依次给车辆进行“妆扮”,同时将提前准备好的精美帽子、矿泉水送至客户手中。在给车友讲解完行车注意事项后,自驾活动正式开始。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本次目的地。在欢声笑语中享用完美味的自助烧烤后,大家就奔向期待中的海滩。沙滩上的互动游戏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车友们相互交流,相互畅谈,相互留影,毫不掩饰相见恨晚的愉悦心情。在有趣的游戏后,大家更是不忘履行公益承诺,以家庭为小组在海边捡垃圾,为我们美丽的海岸线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

此次自驾游活动更好地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客户们纷纷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参加此次的自驾游活动,也希望平安能在今后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践行平安承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