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宁德分公司“人保呵护,生命续航”直升机救援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2017-08-15 11:14: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巧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1日上午,宁德市举行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空地立体医疗救援联合演练,此次演练标志着人保财险宁德分公司“人保呵护,生命续航”直升机救援服务项目正式启动。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宁德管理分公司、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宁德高速支队、宁德市医院、中国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参加演练及项目启动仪式。

图片16.jpg

演练模拟一辆轿车在高速公路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情况危重,需立即送医。由于此时市区道路拥堵,交警部门立即联系人保财险宁德分公司启动直升机医疗救援流程,直升机前往事故现场,搭载伤员飞往市区就医。 

图片18.jpg

据悉,直升机救援保险服务是人保财险宁德分公司面向优质家用车客户的免费救援服务。客户一旦发生严重的人伤事故,在符合救援适应症及直升机适航条件的情况下,就可享受在商业保险期间不限次数的免费救援。此次直升机救援服务项目在宁德落地,是中国人保财险客户服务体系的重要延展,充分发挥了保险的经济补偿与社会风险管理职能,促进商业化救援与社会公共救援的有机结合,助力完善宁德市立体救援体系,增强社会力量参与全市防灾减灾的能力,将对宁德市建立健全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服务网络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2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