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周宁支公司:巧用保险保障民生助推“平安建设”——成功举办社会治安综合保险补助款发放仪式

2017-08-10 16:00: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凯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9日,由宁德周宁支公司,中共周宁县政法委员会,周宁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及周宁县公安局联合主办的“社会治安综合保险补助款发放仪式”在周宁县河滨广场隆重举行。周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忠,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少芳,周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春林,周宁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汤健,周宁县公安局副政委许丰等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公检法相关同志、受益群众代表及相关媒体出席会场。

图片2.jpg

据悉,“社会治安综合保险”是周宁县创新社会管理机制,将市场保障机制引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2016年12月19日,周宁支公司在全市率先推出社会治安综合保险,该保险的推出,意味着在保险期限内,凡周宁县行政辖区内实有人口遭受抢劫、抢夺、入户盗窃、故意伤害、暴恐事件、骚乱、群体性事件及恶意破坏而造成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自发案之日起经公安机关查证,并依法受案、立案的,受害人可优先获得保险补助限额内的人身及财物救济救助,最大限度地挽回受害人的经济损失。

图片6.jpg

此次补助款发放仪式集中发放了补助款14.57万元,受益群众达125人。我司通过综治保险的推动,落实了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充分发挥出保险在社会管理中的补充保障功能,也让更多的群众知晓综治保险,让综治保险更加深入人心,进而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实现了政府、民众、公司三方受益的良好效果。

图片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