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公司慰问一线员工并开展交流会

2017-08-08 09:45: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7日,英大财险公司党群部总经理肖然,团委书记张文柏一行赴福建三明中心支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肖总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明中心支公司的办公职场,亲切慰问了中支员工并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品,带来了总公司领导对于基层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

在交流会上,肖总听取了三明中心支公司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并亲切聆听了中支公司员工对总公司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1.jpg

肖总肯定了三明中心支公司的各项工作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全体成员要坚定信心,围绕总公司经营战略目标,加强与电网及上下游企业的联系,增强服务。同时,三明中心支公司要按照总公司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展业中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之间要互相学习和监督,促进中支公司各方面均衡发展。三明中心支公司全体成员认真聆听,感谢总公司的关爱,表示将严格按照肖总指示落实相关工作,为公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