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逆水行舟 激流勇进--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顺利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7-08-07 10:10: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8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在分公司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室主任级以上骨干人员,分支机构负责人、全体党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平传达了总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分公司总经理余文胜传达总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公司领导在讲话中分别从宏观经济的大环境、监管大环境、行业发展态势至微观的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分析、面临的挑战等方面研判经营大势,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通过创新发展,强管理,促进战略落地。二是转变观念,严字当头,切实抓好风险防范与合规经营。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打造纪律严明、团结奋进的一流干部员工队伍。“君子弃瑕以拔才,壮士断腕以全质”,通过不断推进战略落地,迎难而上,以崭新面貌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助力公司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

会上,财务部、车险部分别对公司2017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先进机构做了经验分享,落后序时进度的机构做了表态发言。

分公司总经理余文胜也做了重要的总结讲话。余总在讲话中分析了分公司发展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及挑战,部署了下半年的发展任务与目标,并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是强化机构下沉式管理,细化三四级机构经营管理,通过精耕细作挖掘机构潜能,科学规划业务效益;二是职工车业务做为英大国网特色业务,各机构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服务并开展好特色业务;三是严格风险防控、坚持合规经营,通过内外部的监管政策,巡察制度的落地严格践行风险管控。希望分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为业务发展营造更加融洽的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的骨干人员再次汇聚智慧,集思广益,通过结合公司的战略方向及本单位的特点,挖掘优势,开发潜能,通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迎接挑战、激流勇进,共同为完成2017年度目标奉献自己的心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