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全省四级机构经理培训会议

2017-08-02 09:10: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9日至30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全省四级机构经理培训会议,以进一步加强对弱体四级机构的帮扶,推进四级机构的大发展。

会议认真学习董事长在7.28司庆日关于《坚定不移的向高价值公司转型》的讲话内容,并组织观看《梦想与辉煌》。随后四级机构从如何认识自己、如何定位自己、如何突破自己、如何转型,树立明确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讨论,并对四级机构队伍建设、渠道建设、非车险发展进行了周密部署。会上,分公司总经理魏志刚对四级机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阳光文化为指引,统一思想,敢于担当,充分认识四级机构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做好定位,做好规划,明确目标三是要加强司控渠道的发展,同时因地制宜,建设特色渠道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把四级机构的队伍做大做强。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四级机构的积极性,为下阶段的四级机构大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四级机构负责人也纷纷表态将认真践行“农民心态、工匠精神”,推进机构价值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