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夏日送清凉 平安在行动

2017-08-01 09:19: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曾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为了使机构员工劳逸结合,抗高温战酷暑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南靖营销服务部职场准备了普洱凉茶、绿豆汤等供员工和客户饮用,门店里的小药箱中还预备了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近日气温节节攀升,但仍然有许多环卫工人和户外工作者依旧奋战一线,南靖营销服务部便在职场门口张贴了温馨提示,告知广大户外工作者都可以到平安门店内避暑降温,休息喝水。不仅如此,每天下午还安排了员工在门店外邀请周边的环卫阿姨、门店外的卖菜阿姨到门店内休息,品尝绿豆汤,阿姨们感恩的说:“感恩啊,平安公司真是好公司!”

炎炎夏日送清凉,平安一直在行动,点滴关怀,汇成爱心,事情虽小,但彰显了平安产险关爱员工,热心公益的理念,助力机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