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党支部组织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政论片

2017-07-31 16:48: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十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于7月17日起开播,该片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按照省、市分公司党委的通知要求,把收看学习电视专题片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实际行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提升员工思想认识。

一、创新学习方式,主动参与学习。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广泛动员,以个人收看为主,组织集中收看为辅的方式,确保每一位党员做到人人收看,个个受教育。同时要求将学习情况记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通过邮件、微信通知到全体党员,并转发公司员工,要求全体党员关注公众号“共产党员”,让党员们及时观看公众号每天推送的专题片,学习方式更加灵活多变,随时随地都能够参与学习。

二、带着问题收看,感受和思考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党支部要求带着问题进行收看和学习,同业绩冲刺、转型发展等结合进行思考。

三、学习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成效。通过收看与学习,让大家全面了解和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将收看学习心得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挂钩帮扶脱贫攻坚等工作上有更多的思路和举措,要与公司转型发展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国寿梦”和“品牌福建  富员强司”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