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华安保险广东、福建分公司开展机构经验交流活动

2017-07-28 17:2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春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6日,华安保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罗彩书携中层干部一行57人来到福建龙岩,与福建分公司龙岩、三明机构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就机构业务发展、客户服务、业务承保、财务管理、综合管理、团队建设、职场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罗彩书更对福建龙岩中支连续两年保费翻番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认可,对中支今年迁址后职场精神面貌上的转变及在人员引进、团队组建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促进了沟通,相互交流了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双方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相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有助于双方机构学习的经验充分借鉴应用到自身实际工作中,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共同提升,将机构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