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真诚服务获称赞

2017-07-28 16:25: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程丽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4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专员卢科旭接到报案后,耐心调解现场急速直赔,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据悉,案发当天晚上,查勘员接到95511派工电话后,迅速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并赶赴现场。查勘员到达现场首先关切地询问是否有人伤,在了解无人伤之后查看现场车辆受损情况,了解到我们的标的车主林先生负全责,且三者车损失并不严重。在详细告知相关处理流程后,为简化理赔手续,让事故双方理赔更简便,查勘员向双方推荐了交强险直赔三者服务,得到双方一致认可,标的现场签写授权书。查勘员快速又专业的服务技能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林先生事后还特地发微信表示感谢。

未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与体验,践行“安心、简单、温暖”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极致理赔服务,助力NPS的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