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好车主极致体验“水”心所欲

2017-07-28 16:15: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艺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好车主推出“潜入海洋“水”心所欲,约上好友一起来”主题活动,重磅推出水肺潜水体验,让大家酷爽一夏。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云霄支公司积极向客户宣导好车主功能齐全、省心便捷的服务获得客户由衷赞叹。

据悉,此活动只要下载注册平安好车主APP并完成车辆绑定,在活动期间2017年7月-8月15日,打开好车主APP参与活动,就可以报名参加折扣价的水肺潜水体验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已经有很多车主报名参加。客户张先生是潜水爱好者,在门店办理业务时了解到好车主福利活动后,第一时间参与报名,体验“水”心所欲极致体验,享受优惠福利,为此张先生对工作人员的温馨提醒表示感谢,对平安好车主的福利活动点赞。

平安好车主APP专心致力于服务客户,为客户更好的体验平安的服务提供了平台, 真正做到“用车助手,安全管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