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树立消防观念 增强防范意识

2017-07-28 11:55: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汪燕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泉州市防火服务中心培训师许老师至平安产险龙湖支公司为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防火培训。

近年来,火灾事故屡屡发生,我们在惋惜的同时也应该意识到自身消防知识的欠缺。许老师指出当今社会的现状就是消防意识薄弱,消防观念错误,不重视甚至不把消防安全放在心上。以此为基础,培训通过多个鲜明的案例结合消防知识为员工们说明很多火灾惨剧其实是可以被避免的。从而使员工们意识到学习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许老师又对火灾原因、如何预防、如何自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甚至当场为员工们示范了各种消防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家都积极地与老师互动,并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为全员敲响了警钟,让全员意识到学习消防知识,树立正确的消防观念,增强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标签: